跳至主要内容

腾讯认为本博客不安全( iPhone Safari 会报警 )

今天用 iPhone Safari 查看自己以前的文章,居然蹦出一个红屏,说我这个博客存在欺诈性内容。

我记得 iOS 刚加入这个功能的时候,我就出于安全性考虑,把“欺诈性网址警告”禁用了。但是现在,这个选项居然是打开的。

好吧,上腾讯看看,标记的是什么理由: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网站检测结果
危险-网站含有风险信息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检测详情
检测的网址:pullegg.blogspot.com
危险描述:
网站被大量用户举报,含有未经证实的信息,可能给您带来损失,建议谨慎访问!
最后检出的时间:2020-10-28 16:03:2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有意思,“大量用户”??我这边 GA 统计,根本就没几个访问。 而且 Blogspot 在墙外,谁没事干出来一趟还举报一下,朝阳群众吗?

还有“未经证实”,就更可笑了。我在博客里写个刚拉完屎,是不要上个视频证实一下?我上面那个截图,得去公证处盖章呗。

看看申诉,居然还要手机号。看看举报,只要邮箱。

查查别的博客,咦,也是一样的结果……原来它把 blogspot.com 整个给标记了。

好吧,期待“大量用户”接下来去举报 youtube twitter facebook……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