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MBTI性格测试

测试结果显示我是ISTP,适合的领域有:技术领域 证券、金融业、贸易、商业领域 户外、运动、艺术等。

当一个人达到至高的精神境界时,他将成为生命的禅师。
如果他是画家,他将不需要帆布、刷子和涂料;
如果他是射手,他将不需要弓,箭和其他随身装备。
他有肢体,身躯,大脑和其他部件,他的禅宗生命通过这些对他意义重大的身体工具得到自我表达。
他把手和脚用做刷子,把整个宇宙用做帆布,以此来阐释他的生命。
————铃木大佐

才储网 测试地址:http://www.apesk.com/mbti/dati.asp

附:
查看传说要转发才能看到的七页详细文档(谁让我是ISTP)

如果你是在用IE,点“复制测试地址”以后等一分钟,提交按钮自动可用;
也可以用JS立即激活。我用的是Chrome,点开JavaScript Console,运行:
document.f.msg.value="bb"
document.f.btnSubmit.disabled=false
然后提交按钮就能点了。

唉,网页上写的自动检测转发点击,其实是骗人的。害我以为现在技术多牛,无耻地翻看了源码一无所获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