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请善待痴呆症患者

这是前两天看到的文章:讽刺可用于发现痴呆
“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65岁以下的额颞痴呆(frontotemporal dementia,FTD)——第二种常见的痴呆症——患者无法区分讽刺。”

这是今天看到的文章:发现网易的回复才是精华啊
网易四川成都网友 [forever45] 的原贴:
我是一个极其讨厌AV和看AV的人
黄色产物,如同洪水猛兽,毒害着年轻一代,这是多么不堪的现状!当然,我也看过,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也会打开电脑,点击网页,寻找——下载。
但我看这些片子,是批判的看,是仇恨的看,是带着一个有良知的人内心深处那种愤慨的看!我要看一看,日本色情产业是怎样把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妙龄女子,变成色情女星的!
而至于那些什么武腾兰、吉泽明步、苍井空、松岛枫、神谷姬、小泽玛莉亚、高树玛丽亚、山本梓、樱树露衣、濑户由衣、树麻里子、星野光、白石瞳、忧木瞳、白
石日和、相田桃、浅仓舞、小林瞳、夕树舞子、美穗由纪、小室友里、黑木香、朝冈实岭、美里真里、饭岛爱、北原梨奈、秋元友美、川合里美、细川百合子、麻生
早苗、松阪季实子、川岛和津实、小泽奈美、叶山丽子、金泽文子、凉木桃香、小泽圆、铃木麻奈美、白鸟智香子、中谷香子、市川香织、蜷川香子、上杉美香子、
吉田美香子、长谷香子、岬崎香子、立花里子、上原多香子、石川施恩惠、大尺右香、南波杏……
我更是一个都不认识!根本都没有听说过!
兄弟姐妹们一定要顶哦~~~09年一定会发发发发发发发发~~~~~!
网易江苏网友 [anglewormzqy] 的原贴:
- -MD 你不知道?怎么知道那么多明星的??????说明你内心很骚,支持的点

好了,后面鄙视这位江苏网友的回帖也可想而知。其实,这位网友已经身患痴呆,在病魔的折磨下仍然坚持为互联网添砖加瓦。这种思想道德是高尚的,却成了不知情网友谩骂的对象。

现在互联网上病重者很多,不仅充斥在mop天涯,甚至充斥在cnbeta评论里。
比如这个:求东方神起签名,并为患绝症的儿子搜集祝福,这个帖子里,所有骂楼主的都是患者,数量近千。

这些弱势群体需要大家的关心和呵护,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”!
“啊~”
“啊~”
“啊~~~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