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与自动更新的重启斗争

没错,我清楚你的漏洞很大,不更新很危险。但是我就不想重启。我缩在网关后面,上网也只用Chrome,只想多缓两天。几十个窗口开着,事情又不是一下能弄完,有些东西更本没法存,一关机就白辛苦了。可是你就坚持不懈的弹窗口出来要重启,一次又一次。

于是只有这样一直“抗衡”:出一次我取消一次。昨天半夜四点的时候我终于抗不住,睡过去了……电脑被我“睡眠”掉的,今天接着又搏斗了一天,晚上我投降重启了。

Vista,用了这么久了还是不能习惯,细节上做的太差劲。笔记本电池电量不足,是会出个电量低于10%的气泡提示。但如果你不点它,这个10%一直显示在那里,直到没电。虽从逻辑上说没错,但是那个别扭啊,彻底没电也是不足10%!?。

Vista抄Mac SpotLight,结果是巨烂无比的搜索功能;抄Google桌面搜索,结果是啥都搜不到的垃圾。命令行终于支持了Tab自动填充,但是居然不能把文件拖进去!

不说了,Vista扯淡地方太多了,实在不愿意回忆那些惨痛的“用户体验”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