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裁员了 裁员了

一个加上老板和老板娘,人数都凑不够两位数的公司,居然也要裁员~

那么会裁谁呢?(不定项选)

1. 天天看视频的小妞,给公司主页挂上了木马;
2. 天天看视频的小妞,回复几封产品支持邮件;
3. 天天看视频的小妞,从怀孕生孩子到现在修养,快一年了;
4. 天天看视频的小妞,买难吃的零食回来;
5. 其他(此项不可选)。

刚才发现Google输入法好厉害,我输入数字后面直接按点,出来的真的是半角点不是全角句号!当然也有其他诡异的现象。这两天的更新版本,我输“累死”,出现在第一个是“看似”;输“看似”的时候,“累死”、“砍死”、“蕾丝”也都在候选里,不知道搞的什么鬼。之前还有输“老人”,出来的第一个却是“死人”,很郁闷,因为我当时真的在和“老人”聊事儿……

上个月64位的版本一出,我就装了。好多Bug,一直痛苦到前些天的升级。还好,这次Bug不多了。Beta啊Beta,那个MSN 9.5 Beta才叫惨。

提到Google输入法,忍不住要多再说两句。就是那惊天动地的抄袭Sogou事件。我是强烈的鄙视Sogou,我的反驳理由很充分:

1. 说Google抄Sogou的词库。
反驳:互联网上的词库就是东抄西抄,Sogou就没参考拼音加加紫光拼音什么的词库?

2. 说Google完全抄Sogou的词库,理由是Google输入法能打出Sogou开发人员名字,而这些名字是秘密加入Sogou词库的。
反驳:我好奇的试了一下,果然能直接打出来。然后用Google打我们公司的人名字,居然也能直接打出好多。神奇的Google,莫非我们也参与了Sogou开发?那肯定没有,只能证明两点:一是Google拼音很牛;二是那帮人的名字起的太俗。

由此得出,Sogou很无耻。网上那么多枪文,可是欺骗了和欺骗着无数人。

评论